星期六, 7月 17, 2010

暑1 - 舞瘋 FIFA

(上課即景, 2010.7.16)

2010.07.16 星期五,暑期班的的第1堂課。

大約 6:30pm 抵達松山社大,地下室的門尚未開啟。通知社大辦公室後,不一會兒看到老師走過來,剛好門也開了。老師真是來的巧呀!

這堂課有29人報名,可是跟我比較熟的都沒來。幸好蘭兒與紹蓮還在,幸好 Liya 與 Grace 來了。唉!淑玉、素華、薇如、秋萍、如絮...都沒來。大家都去放暑假了,齁,下次我也要休息啦。


這次的舞碼音樂是 Waka Waka2010 FIFA 官方主題曲由 Shakira 演唱

文中提及,「本屆世界杯官方主題曲《Waka waka》就是shakira參與創作並演唱的。」(哇!Shakira 太厲害了)。還有「“Waka”是斯瓦西裏語詞匯,有“火焰”“閃耀”等意思,副歌名“非洲時刻”。」

「Shakira Isabel Mebarak Ripoll;1977年2月2日出生於哥倫比亞的流行歌手,以演唱和創作拉丁風格的歌曲著稱。她也是唯一來自南美洲並能成功站上the Billboard Hot 100、the Australian ARIA chart、the United World Chart和the UK Singles Chart等音樂排行榜第一名的藝人。
她也是一位創作型的歌手,能夠自己寫作歌曲。」


看了一些她的 MV,才知道原來 Skakira,也跳肚皮舞,難怪我聽過她。
雖然我未必喜歡她的每支 MV,但下面這支 MV 很棒唷!


回到我們的舞碼音樂 -- Waka Waka 曲風輕快,MV 清新愉悅。影片中有些舞步相當有趣,我有偷偷偷練一下唷!

這一堂課,老師總共教了12個8拍,大約是 1 min 的舞步。整首歌 3分多鐘,還要繼續努力。上課時,我依著自己的步伐來紀錄老師所教的舞步,方便回家複習。班上就只有我一直在錄影。唉!這就是記憶力、觀察力都不佳的我,努力找出來的單兵作戰之生存方式。(我幽幽的說)

好久沒動了(兩週沒上課),特別感覺累。尤其是腰部兩側的肥肉隱隱發痠,表示有操到,有機會被修飾。真是太爽了!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今日教學小筆記:

*舞碼: 8拍*12

*可能舞步:
- 腹部下上
- 胸部上下
- Maya (down 8)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2 則留言:

  1. 很開心我們這個暑假成為同學了。
    要一起舞瘋,一起玩得開心唷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對呀對呀!有伴的感覺真棒~~

    回覆刪除

2017 黃山秋日行 Day 3 - 黃山 II (1018)

 ↑ 團結松 (奉上我拍的最好的一棵松) 2017.10.18 - 我們在黃山上迎接清晨。 如果,天氣好的話,我們應該會摸黑起床,到離飯店只有15分鐘路程的 丹霞峰 觀賞黃山日出。但是, 天氣根本不好 ,所以我們只好睡到日頭高掛的7點多才起床早餐,8:40a...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