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六, 7月 24, 2010

暑2 - 右跳左跳右踢踢

(上課即景, 2010.7.23)

2010.07.23 星期五,暑期班的的第2堂課。

哈,很高興看到素華、麗兒,還有姊妹母女檔的出現。原來同學們還是滿努力的,並不是大家都去放暑假唷!

第一堂課依然是很操的暖身,回顧了春季班的兩支舞碼─《阿阿阿阿》與《鼓舞》,還有複習上週的新舞碼《Waka waka》。

第二堂課除了複習外,開始教新的舞步,計 6個8拍,累計教了 18個8拍約 1:14 的舞碼 (音樂總長度約 3:18)。

老師教了一個新動作,我稱之為《右跳左跳右踢踢》。隱約覺得左右之間有些名堂,卻總是弄不清楚。Liya 、素華、老師,都說了一些秘訣,可是當時的我卻傻傻的鬧不清楚。奇怪的是,當動作加快,反而可以很自然的反應左&右。回家後,反覆觀看我錄下的四段影片,終於明白老師所說的,只有第三次是先向左跳,所謂的「跳右跳右踢踢」。只是不明白,為何舞序會如此設計呢?通常不都是左右對稱的嘛!(困惑狀...)

算了,還是先來練舞吧!

*----------*----------*----------*----------*----------*----------*----------*


今晚,我帶了全套舞衣給老師看看有無需要修改之處。
果然,老師給了兩個建議:
(1) 胸衣部分,上方近中央的兩片小羽毛最好在再向內傾斜一些。
(2) 腰封的大羽毛,要微微向內傾斜,穿起來才有包覆感。

哈!我現在就是騎驢找馬的心態,等有空有Fu時再來修改吧!

老師要我在中場休息時,穿上全套舞衣,好讓大家看看。我依約穿上,可是好害羞唷!難得穿上全套舞衣,還是請同學幫我照下照片。你說,是不是華麗了呢!

大家也要趕快努力縫好舞衣唷!

↑ 因為實在太害羞啦,只好帶上最喜歡的貓咪面具。呵呵!

對了,分組時我又投奔蘭兒,順便還把 Liya 與 Grace 給拉進去。不知道為什麼,就是很喜歡蘭兒,可能是喜歡她不做作乾脆爽朗的好個性。等紹蓮做好通訊錄後,蘭兒就會幫忙把音樂寄給我們唷。到時候就可以確定舞碼的實際長度囉!




2 則留言:

  1. 繼續以《秘密》的方式來催眠自己,告訴自己很幸福、很快樂、很棒、很健康...。感覺還不錯…因為感受到向上的力氣。加油~~ *_*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昨晚(7/27)宏外線在南京東路的天星港式飲茶聚會。雖然我很少說話,然而望著年輕時的夥伴,心裡倍感溫馨。

    我與 Ann 提早於8:40離開,沒想到 Ann 跟我一起回娘家,因為她想認識媽咪。Ann 跟媽咪一直聊到10:30,直到我提議要送她去搭車才離開。

    媽咪跟她講了很多過去爸爸疼愛媽咪的事蹟,有些連我都不知道耶!真是太好了。

    對了,媽咪把每一個來訪的人,都變成一個小小的女兒賊。*_*

    回覆刪除

2017 黃山秋日行 Day 3 - 黃山 II (1018)

 ↑ 團結松 (奉上我拍的最好的一棵松) 2017.10.18 - 我們在黃山上迎接清晨。 如果,天氣好的話,我們應該會摸黑起床,到離飯店只有15分鐘路程的 丹霞峰 觀賞黃山日出。但是, 天氣根本不好 ,所以我們只好睡到日頭高掛的7點多才起床早餐,8:40a...

熱門文章